Sunday, June 22, 2008

請帖

  身處在擁有多元種族的大馬,我第一次收到了來自友族的結婚請帖。
  發請帖的人是負責公司清潔工作的馬來Kakak,不過並不是她結婚,新娘是她的女兒--怎麼我好像說得好複雜,簡而言之就是她的女兒結婚啦!(其實我是搞不懂,到底友族是嫁女兒還是「娶」女婿!)
  這位Kakak是公司的元老級員工,看盡公司的人事變遷。她十分健談,所以常常最早到公司上班的我都會和她聊上幾句。
  可惜我的國語是「有限公司」,常常詞不達意;幸好Kakak通曉一點英語,而我則從與她的對談中學到了不少國語呢!


  這麼歷史性的一刻,一定要記錄下來哦!原來友族的請帖十分精緻呢!(原來Kakak知道我的名字啊:p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