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敘舊樂

  星期五的夜晚,我聯同CY及Cat一同去老同學Yan的家裡作客。
  這晚的主角,自然是Yan的可愛新生寶貝兒子,可惜小寶貝的婆婆怕小寶貝「小氣」,不贊成公開小寶貝的照片;所以,現在大家終於明白,為何我一直沒有放上可愛的小寶貝照片啦!
  我們的晚餐是意大利麵和炒花椰菜,甜點是仙草豆漿和水果。
  兩道主菜皆由廚藝精湛的Cat掌廚,而作為「二廚」的我則僅負責切切洗洗的工作。


↑從Yan家旳陽台望出去,擁有寬廣的美景!


  這晚,我寄宿在Yan的家。Yan陪伴小寶貝睡在床上,而我則打地舖。
  在熄了燈的房裡,我和Yan輕聲地在黑暗中聊了好久。
  在這遙遠又熟悉旳一刻,時光好像倒流到當年我們初相識時的校園生活……
  校園中青翠的大農場、投幣式的點唱機和卡拉OK機、大伙偷偷溜出宿舍夜宿在外、為芝麻小事而鬧意見、騎著機車夜赴墾丁的傻氣--一切一切,我們都曾經如此真實的擁有過……
  在我剛回到吉隆坡找尋工作時,是Yan收留我在她的姐姐家中暫住;曾經,當我深陷在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,一向只負責傾聽而不多加意見的Yan,終於開口勸我放手……
  縱然時光不留人,縱然我們已不復當年的青春,但在這一刻,我卻默默祈昐,希望這份情誼能歷久彌新,長長久久!
  感謝Yan的熱情招待,還有隔天早上那杯溫熱的健康五穀生機米漿!
  很懷念妳們,411的另外兩位姐妹--Yeie和Vivian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