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超值午餐

  話說同樓層的同事們正展開「省錢大作戰」,均拜託同事乾物女或小魚兒代買經濟午餐。
  如何讓「經濟」又「簡單」的午餐,變得豐富又超值呢?請看以下我所提議的妙招:

  ↑這是同事肥貓M君的午餐--炒老鼠粉+一條香腸。

↑這是同事S君的午餐--炒米粉+一片午餐肉

↑這是我的午餐--炒米粉+一顆荷包蛋。

  ↑這是我們三個人進行「物物交換」後的午餐,大家都可享有更豐富的菜色了;再加上小魚兒贈送的紅蘿蔔與蕃茄,我的這頓經濟午餐就顯得既豐富又超值啦!

  我相信,在百物皆漲的巨大壓力下,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我們,將會持續地被激發出更無窮的求生潛力、意志力與創意,絕不會輕言放棄、絕對會戰鬥到最後一刻!
(上文指定配合動作:緊握拳頭、舉起手臂斜擺在胸前、昂首眺望遠方)

  「」日子也要「哈哈」地度過哦!

4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懷疑肥貓M君那包的份量夠咩?哈哈,我壞蛋!

如有碗紅豆水或玉米甜品等提供的話,那就很有家的味道了!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M君已經努力地擺脫宅男形象,「據說」食量已大減;剪了新一個新髮型,丟掉品牌T恤,一口氣買了七件新襯衫,馬上就有桃花送上門哦;所以,他說一領薪水就去買牛仔褲,要一口氣買十五件哦!

小魚兒 said...

是嗎?有桃花送上門沒聽他炫耀的,還是那個女的。「據說」食量已大減,可是沒看到有效果哦!我們叫他在努力吧!

JO said...

小魚兒:此桃花非彼桃花哦!至於「效果」,大家一起努力吧!減荷包之餘,我也要減肥油哦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