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忙ing

  朋友問,為何最近沒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  原因是--最近我忙斃了!
  適逢雜誌出版的最後衝刺時刻,同組的兩位同事卻去了台灣作戰--參加電腦展,只剩下我一人在此孤軍作戰,幸好還有一位美術員留守。
  我不只忙到沒時間更新部落格,甚至沒時間也沒閒情進入部落格檢視留言;晚上回家還要加班,而且已經將近兩個星期沒去健身室上課了。
  工作量說多不多,只是需要兼顧的小細節太多,忙得我昏了頭;有時我呆望著電腦或筆記本,忘了自己原本下一步想要做什麼……
  可悲的是,下星期忙完六月份的雜誌後,又要開始為七月份的雜誌忙碌了!
  這時,我只想吶喊一句:
  天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呀,忙忙忙....嗚....最踏實的都市耕牛... :'(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在出版社/報館工作就是忙與盲,與時間賽跑也早已習以為常,加油吧!

JO said...

Sprite:妳第一次留言哦,想必是心有戚戚焉吧!加油哦!
天使:以前天塌下來有妳頂著,妳一走,我的蜜月期就結束了;不過,這三個月來真的學了很多,還要繼續加油!
不過,油價高漲咧,還要繼續加油嗎?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通常看朋友的部落格都喜歡當過客啦....
但有時太感同身受也要忍不出山碎碎唸一番,呵...
唸完之後心裡也舒服些...
然後可以再加點油,反正現在油站也沒那麼多人了,沒人搶著加油,倒也樂得輕鬆,哈哈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