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不一樣的星期日午後

  星期日午後,與久違的朋友CC一同到一間新開張的cafe共餐敘舊。
  這間cafe環境十分清幽,尤其是落地窗外的一大片綠色盆栽,為炎熱的午後帶來無限的涼意。唯一的缺點是--為何有蒼蠅大兄飛來飛去咧?
  年齡比我小的CC是前屋友的前女友,個性十分積極熱情,與被動懶散的我完全相反。十分能幹的她,已經在一棟新建峻的高級公寓擁有自己的窩,下個月即將新居入伙。
  她的工作領域及性質也與我完全不同,所以與她一席話下來,我獲益良多。
  或許,我應該積極一點,多多聯絡舊朋友並多認識新朋友,瞭解多一些其他領域的事物。
  對我而言,這真的是一個十分不一樣的美好星期日午後……

↑綠意盎然的落地窗外,彷彿涼風輕輕吹拂!

↑泡菜烏冬鍋,耶!我最愛的泡菜!

↑香蒜炒飯,爽口不油膩!

  ↑「哎呀!油價高漲,我不要活了!」這位蒼蠅大兄承受不住百物高漲的壓力,投身在我的咖啡杯中了……
  可謂「咖啡杯中死,做鬼也香醇!」^_^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哦,傻掉~
沒投訴啊?

JO said...

哈,蒼蠅大兄是我快喝完時才投咖啡自盡的,所以沒去投訴哦^o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