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6, 2008

411──新生的喜悅

  多年前在台灣屏東讀書時,我分配到的宿舍寢室號碼是411,同房共有3位同學:Vivian、Yan和Yeie。
  我們4個人個性迥異,在411房共度了兩年的時間,曾經擁有無數的歡笑,也曾經發生不愉快或誤會,點點滴滴都編織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  4個來自不同角落的大馬人,在台灣相識、相知,是一份難得的緣份。
  現在,大家各分東西,Yeie在她的家鄉Bintulu,Vivian在新加坡落地生根,Yan和我則同樣在吉隆坡。
  Yeie是我們4人當中最早結婚、最早當母親的,接著是Vivian,然後是Yan──今年農曆新年前,她生下了一個男孩寶貝。
  雖然大家不常聯絡,但我內心永遠惦記著這份珍貴的友誼。
  祝福妳們,我的好朋友!


Photo courtesy of http://www.essereorganics.com/.

4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緣與圓,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。

Kinhaya said...

我們要編織出更美好的回憶!

Anonymous said...

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了這麼多年, 而且不常相聚在一起,
但有時想起我們在台灣的生活點點滴滴, 內心總是充滿著期待,
期待我們411房的姐妹能相聚在一起, 重溫往日學生時代的生活.

人 最感動的時刻,
來自被朋友想起;
最美的時刻, 源於想起朋友;
沒有約定, 卻有默契;
無論在哪里, 在您生活的每一個
日子里都會有我的祝福.


夏威儀

JO said...

終於看到妳的留言了......我也希望411的姐妹們可以早日相聚--人生因為友誼而美麗!有空常常上來坐坐啊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