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海軍風手機套

  答應為CY量身訂製的手機布套,終於出爐了。

  ↑為他設計了比較適合男生的海軍風,麻棉布搭配藍白條紋棉布,前面繡上了他的英文名字縮寫,也繡上了小帆船和兩隻海鳥。


↑背面繡上了船錨。


↑當然要加上我專屬的名字布標。


  ↑內裡是使用藍白細格子布。第一次縫製雙面有內裡的布套,邊緣對準部份縫得不太好,老話一句,再接再厲囉!

  這個手機布套也是完全用手一針一線縫製的,因為我的新縫紉機此刻在飛機上哦!
  怎麼說呢?是醬滴,台灣的三姐要送我一部小型的縫紉機,而今晚她就帶著這部縫紉機一起飛抵吉隆坡囉!
  開心!開心!
  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手作哦!

2 comments:

小魚兒 said...

好美的“海軍風手機套”我也很喜歡,幾時做個給我。。。

平安 said...

CY 好幸福哦~你们到底。。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