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謝禮手作--髮上飛舞

  最近的幾個夜晚,由於縫紉機的電壓變換器尚未到手,所以只好先手縫一些小玩意。
  做了什麼呢?又是新嘗試--髮飾。
  因為女同事HT常常轉送廠商的贈品給我,大部份是彩妝品,我無以為報,就為常常玩髮型的她做了三個髮飾。

  ↑這個我最喜歡,是一個由很有春天feel的紅白色碎花組成的花朵。
  花朵的做法是來自一位日本手作達人,原本是包包上的點綴,我將它改成髮飾。


  ↑由我和HT都很愛的豹紋做成的蝴蝶結,布料是絨毛,有一點閃閃發亮的感覺。
  其實,這個布料原本是小朋友的長褲,我是用RM5在一個特價大拍賣中敗入的。


  ↑這個是有一點甜美海軍風的粉紅與白色相間的條紋蝴蝶結。
  嘻,布料同樣也是廢物利用,是來自一件太長的新短褲。


  ↑春天的花朵除了綁在秀髮上,像這樣做為手飾,也很好看耶!
  我也要為自己做一個......


↑HT別上髮飾的示範照,感覺還不錯耶!

  ↑這個是第一個實驗品,有點過於「消瘦」的蝴蝶結,現在暫時被我別在房間的窗簾上,妾身未明。

2 comments:

小薰妈 said...

我最近也做了一些发夹给小薰!^^

JO said...

小薰媽:趕快post上小薰的髮夾照片,給我們欣賞一下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