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生活冷笑話:老人炸雞翅膀

  網路太慢了,我就快在電腦前睡著了......
  不如來一篇冷笑話吧......
  這可是真實故事,絕無虛構哦!

  某日,小弟載老媽出去市區辦事後,就先回家了。

  等老媽辦完事後,她會打電話給小弟,請小弟過去載她。


  終於,老媽打電話給小弟了......

  小弟:「媽,妳現在在哪裡?」

  老媽:「我在這裡啦!」

  小弟(流汗ing):「妳在哪裡?」

  老媽(發脾氣):「我在這裡啦!」

  小弟:「......那,附近有什麼?」

  老媽:「A......有一個老人炸雞翅膀啊!」

  小弟(跪地投降......):「哦,好,我過去載妳!」

  老人炸雞翅膀 = 肯德基炸雞

  我老媽妙不妙?

3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麥記的就叫小醜漢包^^,冷~~~

JO said...

天使:哈,我老媽可能會為小丑取另一個稱號,因為她應該不知道那個穿著鮮艷的人叫小丑^_^

KC LAM said...

应该是:怪伯伯卖 [ 夹肉的面包 ] X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