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甜蜜的水玉

  終於買到了一直想買的水玉了。
  所謂的水玉,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圓點布,而水玉是日本人為它取的名字。
  「水玉」這名字取得真好,我很喜歡。
  之前每次逛Kamdar和名古屋這兩間布莊時,只看到黑底白點的水玉,而且價格不便宜。
  星期六下午遠赴Wangsa Maju的名古屋,終於找到色彩鮮艷、價格又便宜的水玉了。
  好想每款都買下來,但最後只買了我最愛的藍色和桃紅色。

  另外,還敗了這兩款碎花布,一款又是我最愛的藍色碎花,另一款則是我也很愛的鬱金香粉色碎花。
  每回去布莊,都無法制止自己,所以,暫時不要去布莊囉......

4 comments:

小薰妈 said...

我也是一直在物色水玉的布。可是都找不到...只买过朱红色底白水玉的而已。1meterRM4.80...你在名古屋买是1METER多少??还有我最想找到的粉红色咯!!羡慕~羡慕~
不知道我这里的名古屋有卖吗??

JO said...

小薰媽:不知道檳城有幾間名古屋呢?我在吉隆坡Subang的名古屋也沒有找到水玉,這間在Wangsa Maju的名古屋目前共有四款水玉,有藍色、桃紅色、紅色,還有一款忘了是橘色還是黃色,1 meter只賣RM2.50呢,我以前在Kamdar看到的黑白水玉好像是十多元。
不過,這款水玉是較薄的棉布,不曉得是不是妳要的那種呢?
而且啊,同樣類似的碎花棉布,Wangsa Maju這間也比Subang的便宜,Subang的價格是1 meter RM3.80,Wangsa Maju則一律RM2.50。
其實,妳常用的布料也很美啊,我很喜歡,妳都在檳城的名古屋買布料嗎?
順便告訴妳,我那位不懂手作的他,也稱讚妳的手作和好廚藝耶,還八卦地去妳的部落格逛,他也說妳的家有英國風哦!^_^

小薰妈 said...

RM2.50??
羡慕到流口水了啦!!!

可惜KL太远了啦!呜呜呜!
我一般都没有看质料,只看花色!哈哈哈!除非是沙发套或者窗帘床单我才会选较厚较耐的布料。其他的就随便选漂亮又便宜的而已!哈哈哈!不然我应该很早就买布买到破产了!=.=//

我两间都有去(名古屋和kamdar)去到哪就看到哪咯!^^

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你美美的家哦!!

JO said...

小薰媽:我的家啊,還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成為我理想中的feel,我要加油囉!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