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五味雜陳......

  因為「百感交集」在面子書被BL用了,所以我今天的心情是五味雜陳的......
  今天是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,下星期一就要去新公司報到了。
  在這間公司工作了逾四年,這份情感是無法輕易割捨的;不過,為了更好的發展和面對新嘗試新挑戰,還是得做出抉擇。
  一向與公司的同事們相處融洽,離職的決定也得到上司的諒解與祝福,真的很感恩,讓我帶著一份美好的回憶與心情離開,更有勇氣去面對全新的挑戰!
  感謝公司對我的栽培與肯定,感謝同事們的照顧、諒解與合作......
  祝福你們......  

  ↑昨天中午,我負責的其中一本雜誌的主編為我餞行,這是兩本雜誌的組員合照。
  BL比出了勝利的手勢,我也很配合!^_^
  

註:上班的最後一天,還是要在忙碌中度過......

  也珍惜這最後一天與同組同事們的共事與相處時刻......

2 comments:

KC LAM said...

加油!!

前路是光明的。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謝謝你,你也加油哦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