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德國黑森林

  今天三樓的同事們預先為二樓的同事「水男孩」慶祝生日。
  雖然明天才是「水男孩」的生日,不過他明天請假了,所以我們就提早舉行小生日會。
  在今天的午餐時間,由乾物女和我負責去蛋糕店挑選蛋糕。
  由於「水男孩」說要吃巧克力蛋糕,所以我們就在美國巧克力蛋糕和德國黑森林之中二選一。
  結果,由於美國巧克力蛋糕的造型很「貧乏」,而且乾物女說她沒吃過德國黑森林,於是我們最後挑選了德國黑森林。
  其實,我也存有私心啦,因為我一向很喜歡「德國黑森林」(Black Forest)這個名稱。
  為同事買蛋糕慶生,結果好像變成我們在挑選自己喜歡的蛋糕,呵,歹勢!歹勢!


  ↑黑暗中的德國黑森林,真的很美哦!


  ↑由於「水男孩」說他今天的狀況不佳(+_+),所以我們沒有拍團體照。於是,為了尊重他,我僅放上這張朦朧美的照片啦!(許願ing~)


  ↑德國黑森林的內在美。


  ↑真正的德國黑森林(德語:Schwarzwald),美得好像人間仙境!(註:照片取自網路)

3 comments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哇,我还不知道真正的德国黑森林原来这么美,比德国黑森林蛋糕吸引多了。又多了个梦想之地。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流口水~~蛋糕啊~~~哈哈哈哈

JO said...

蕃茄:德國黑森林真的很美哦^_^
天使:去檳城沒吃到蛋糕嗎?叫男人補請妳吃一片他的生日蛋糕^O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