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好攝之徒

  自從買了一部可以拍照的手機之後,我就開始愛亂亂拍。
  塞車無聊、享用美食、孤芳自賞(自拍)、到此一遊(拍腳)、美景以及為小物品留念等,都可亂拍一通。
  比較困擾的是,每次和朋友外出聚餐,當美食被端上桌時,我必須搶先說:「對不起,等一下,我想拍照!」
  拍啊拍啊拍啊,再換個角度,再多拍幾張---最後,五臟廟在打鼓的友人可能會忍不住無奈的問:「可以吃了嗎?」
  從三姐手中繼承了她的數位相機後,我每天都將它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,留住任何精彩的瞬間!(後面這句是引用廣告詞啦!:p)
  雖然相機是2005年的舊機型,只有500萬像素,沒有目前流行的防抖或臉部辨識功能,但仍十分好用,已足以應付我的需求;雖然我沒什麼專業的拍攝技術,不懂所謂的「黃金比例」,也不懂所謂的「快門優先」或「光圈優先」,但我的傻瓜相機依然為我記錄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!
  攝人者,亦被人攝也!
  在拍攝中被人偷拍,這種感覺也挺奇妙的!


正在拍攝中的我,被蕃茄偷拍了!


  在辦公室的攝影室測試某品牌手機的拍攝功能,是誰拍偷我?


  去年和乾物女、丹米一起到天后宮賞燈--丹米居然偷拍我?誰怕誰?我們來互拍吧!  

3 comments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呵呵,我可是光明正大地拍妳的哦。
还拍到你很美呢。

Vivian Ng said...

加油,拍多点好照片放上来。

JO said...

◎蕃茄:還不錯哦,我喜歡!
◎奇異果:初次到訪,歡迎歡迎!我會加油哦!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