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禮多我不怪,嘻!

  星期五夜晚和蕃茄碰面時,她又送了我一些禮物,而這些都是著名品牌贈送給新聞媒體的禮物。
  嘻嘻!我就是那個漁翁啦!真開心!
  謝謝蕃茄啦!


  ◎內外兼具
  防橘皮的身體膜片與乳液,還有內在美的折價券。


  ◎美肌主義
  著名品牌的美膚產品,包括一瓶我很愛的薰衣草沐浴乳以及兩種身體乳液。


  ◎最佳代言人
  閒著無聊,讓我的絨毛寵物上上鏡吧!
  繫上我前年為它編織的紅色圍巾,它已經準備過聖誕節了!^O^

2 comments:

潜艇七号 said...

很可爱的企鹅

JO said...

◎潛艇七號:謝謝稱讚!它真的很可愛哦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