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元氣晚餐

  又來到了趕稿期,寫部落格好像變成了一種奢侈的活動。
  這晚,煮了一碗元氣晚餐:蔬菜全麥麵。
  由於突然很想吃蕃茄,所以下班時特地去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兩顆。
  這道蔬菜全麥麵中,加入了高麗菜、蕃茄、香菇片、雞蛋以及全麥麵。
 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碗湯麵,但吃完了卻好有滿足感!
  吃完了我的元氣晚餐,又要開始工作了!
  加油!

2 comments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哈哈,是不是几天没看到我在线上,想念我而吃蕃茄?呵呵。好羡慕你的元气晚餐噢,这几天忙疯了。

JO said...

^_^終於找到了我突然想吃蕃茄的真正原因.....我也好忙(雖然不是牛仔),真的是好幾天沒和妳、雪碧聊聊,想念ing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