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又見月餅!

  又來了,又是月餅!和去年相比,今年真的吃了好多遍月餅呢!
  這是某IT商家在新品發佈會上送給新聞媒體的月餅,包裝還蠻有巧思!
  月餅是裝在一個古典中國風設計的木盒子裡(沒拍到照片),而四顆月餅則分別裝在薄紗布袋中;薄紗布袋上有金色的花紋,十分華麗!
  這是其中一顆月餅--桂月花香。(沒錯,又是由我負責切月餅!^_^)

  上圖這堆月餅壯觀嗎?
  同事肥貓所負責的雜誌舉辦了一個競賽,獎品即月餅,而這堆月餅只是全部獎品的其中一小部份而已!
  肥貓將獎品領回公司的這天,我們喚他為「月餅老人」!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幸福,有很多月餅可吃,我一直想吃燕菜月餅,一直沒機會~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為何妳不自己做燕菜月餅呢?我沒吃過,應該很好吃吧!我很懷念冰淇淋月餅,好多年沒吃了!我也喜歡冰皮月餅,可是今年只吃到一片!>_<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