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熱鬧嘉年華


  現在,進入我部落格的朋友,都會看到右上方的《2008‧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的標籤。
  是的,我以湊熱鬧的心情,在報名截止的前一天,報名參加了這個比賽。
  這個比賽剛開始舉行時,乾物女就已通知我,叫我趕緊去報名,還說叫天使熊貓也去報名,因為天使部落格的人氣很旺哦!
  可是,我一向是一個不喜歡參加任何競賽的無鬥志怕輸人,所以根本沒有要報名的意願。
  今天中午,乾物女又告訴我,今天是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了,又叫我趕緊去報名。
  原本我還是不想報名,可是乾物女說她陪我一起去參與其盛。於是,我們兩人一起報名了。
  可是,報名程序讓我這個頭腦簡單的懶人頭痛了起來--什麼?部落格分類?
  我該報名那個類型咧?藝文?不算吧?因為本人的文章純屬碎碎唸,文學價值不高哦!
  好吧,還好有一個自爽類,嘻,這個最適合啦!
  什麼?還要報上個人真實資料,包括身份証號碼?個人手機號碼?安全嗎?o_o"
  最頭痛的是,居然還要自選出三篇參賽作品耶。
  乾物女說,選出三篇自認為寫得最佳的作品即可。
  可是,羞羞羞,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胡言亂語、生活中的芝麻小事,既不談國家大事,又無任何實際的建設性言論,哪來可登大雅之堂的上佳之作啊?
  可是,即便是劣作,但每一篇都是自己不同時期的心情寫真,要從中取捨居然也很為難哦!
  最後,在一堆文章之中勉強地選出了三篇,慢著--乾物女說,原來可以同時報名兩項不同類型組別。
  於是,我分別在藝文和自爽兩個組別報名。
  據說,今天下午已有將近一千名「部客」(blogger)報名了,原來馬來西亞的中文「部客」還不少哦!
  湊湊熱鬧,當作參加一場熱鬧繽紛的部落格嘉年華哦!

4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剛傍晚有收到你的MSN留言,不過那時正忙準備晚餐,無法即時回複~~

謝謝乾物女及你,可惜我跟男人并沒去報名叻(其實你不提的話,也真的不知今天是截止日期),猶如你所提及的,不知要如何歸類,我們所分享的都是生活上的點滴,登不上大堂~~

希望你跟乾物女成功入圍!加油!

KC LAM said...

jo大姐:

ooohh。。。去年我有参加咧!
他们的盛会在 bangsar shopping center,那时候,肥猫还跟我一起去哦。。

可惜,我错过了报名。

什么时候你们会出席那个颁奖礼?叫我一起哦。。。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哈!分享生活上的點滴,可以報名自爽組,男人則可以報名攝影組,好可惜你們沒參加。我和乾物女旨在參加,開心就好!^_^
丹米小弟:今年你居然錯過了?我和乾物女還認為你一定有報名呢!如果我們有出席頒獎禮,一定約你一起去,可是--沒有入圍或得獎也可以出席嗎?+_+

洋晴爸爸 said...

其实我们很低调的。爆笑~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