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新風水

  由於公司的業務擴大,加上內部組員進行整合,結果我們的座位必須大風吹。
  我和乾物女被派入駐前上司天使的辦公室,一來既不必將屬於本組的物品進行大遷移,二來又可看守各廠商的測試產品。
  我和乾物女決定,要將這間自天使離開後就半淪為儲藏室的辦公室,打造成一個整齊又舒適的辦公空間。
  

  ↑這就是我們整理後的新工作空間。靠近照片右邊的這個座位是屬於乾物女,而對面即我的座位啦!
  我特地從家裡帶來藍白色格子桌巾,打造了一個小小的茶几,有些許溫馨的感覺嗎?

  ↑這就是我的座位。
  哎呀!羞羞羞!鍵盤好老舊啊!節儉持家是醬的啦!
  而且,居然還在用超不時尚的碩大CRT螢幕,讓它佔據了桌面的大部份空間。
  原本想改用輕薄的LCD螢幕,可是電腦圖形卡的driver沒有更新,所以顯示效果怪怪的。
  下載了新driver後又安裝不成功,我一氣之下又換回CRT螢幕,下回有時間再請技術人員協助啦!
  同事們都說我的座位是好風水位,一來它是前上司天使的位子,二來它位於門口的斜側邊(這是同事說的,我也不知道斜側邊有什麼好?!)。
  即然如此,我也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可以工作順利,步步高昇啦(指薪水哦,嘻)!

7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你們佈置得很溫馨及整齊,哈哈,有你們,kakak就senang很多了~很好很好!

呵呵,我看到還有果汁招待哦,很貼心neh!不知會否被大大隻貓喝掉?哈哈~~

洋晴爸爸 said...

诶,很熟悉的一个地方哦~~呵呵
原来我也曾经到过这房间呢!^_^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謝謝稱讚!還好大隻貓不愛喝果汁哦!呵!如果是他愛吃的東西,我們就不要擺出來比較好!^O^
男人:是囉,天使被你從這個房間拐走啦!男人和天使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...(引用童話故事的經典結語)^_^

KC LAM said...

jo大姐:
我看到我以前,在3C 时候,做的杂志封面。。。

不胜唏嘘。。。。。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這也是一份難得的經歷和回憶哦,對嗎?^_^

KC LAM said...

jo大姐:
對。。。。

突然想會去,背對著這些封面,來個 全家福 合照!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歡迎上門來坐坐!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