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探鄉記:禮物篇

  每年農曆新年相聚時,三姐都會送我許多藥品和禮物;而且,由於她常常在世界各地開會,所以這些禮物常常是來自不同的國家。
  此趟回鄉也不例外,一起來看看我收到了什麼豐富的禮物吧!^_^


↑三姐在新加坡買的格紋罩衫。


↑三姐在新加坡買的深藍色細條紋罩衫。


  ↑三姐在法國買的T恤,只要穿上它,保證成為身材火辣的萬人迷!^O^


  ↑不知道在哪裡買的紅色長袖T恤,惡魔小豬好可愛!


  ↑別具玩味的長版T恤,三姐也為大姐與二姐各買一件,所以這件是我們四姐妹的姐妹T恤哦!


  ↑三姐在德國買的字母麻布袋,容量大、又帥氣!


  ↑三姐所服務的藥廠的塑膠環保袋,色彩十分繽紛哦!


↑三姐在飛機上買的小飛機造型鑰匙圈


↑好多藥丸吧!


↑護唇膏


↑暖暖包


  ↑小弟的貨品:鍍白金純銀米奇手鍊。(呵,連小弟也不放過!:p)


  ↑補充:這是今年農曆新年時,三姐送我在美國買的米白色G牌側背包和長皮夾。(不是Gucci哦!)

5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好多禮收啊~~尖叫ing~~~也羨慕ing!!!

哈哈哈哈!期待你穿那件火辣T-恤上鏡叻~~

有醬多禮收,真的省回很多~~是的,為何服那麼多藥丸?

唇膏很特別~~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哇,全部衣服都很美哦!环保袋很衬雪碧送你的猫猫表。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嘻!開心ing......其實那件火辣T恤超大件,還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穿咧!乾物女說不可穿上班哦,可能大招搖了吧!:p
藥丸大部份都是胃藥,我的腸胃不好嘛!不過這些份量可以吃很久哦!
那個護唇膏據說在美國銷售火紅,我還沒開始使用,應該很滋潤吧!
蕃茄:謝謝:)妳若沒說,我還沒想到將貓貓錶襯繽紛環保袋,還真的蠻搭嘛!:)

KC LAM said...

jo大姐:

好多啊。。。我下次去你家偷!
oopsss。。不是,是“光明正大”拿。

哈哈。。。说笑的啦。。我要来做么?

羡慕ing。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哈,女裝你肯定是用不著,倒是胃藥--咦,不好意思,不是詛咒你哦!:p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