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又涮了!

  事隔一個月,我和同事們於上星期五(8月29日)又去涮涮鍋了!(不是刷信用卡啊!)
  上回K和Amy沒跟我們去,事後聽我們的敘述已經垂涎三尺,所以八月初時我們已訂下再涮的計畫。
  可惜,這晚Amy由於臨時要加班,所以不能成行。最後,我、乾物女、K、丹米小弟,以及臨時加入的瓦特,共五個人去涮了!
  由於「暫時」不能吃辛辣的食物,所以這晚我沒有炮製我最愛的泡菜鍋,好可惜啊!結果,我選擇炮製還蠻營養的ABC湯。
  我不知道ABC湯名稱的由來,是否因為這個湯內富含A、B、C等維生素呢?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哦!
  註:以下照片均可點擊放大。


 ↑我的ABC湯鍋,我好喜歡它的色彩,一看就令我食慾大增!

  ●結語:親愛的泡菜啊,下回我一定再來好好的吃你哦!*_^

2 comments:

kemmiboom said...

怎麼拍到我情深深,雨濛濛

JO said...

tho:哎呀,誰叫你動來動去的!哈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