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也是達人

  相較於去年,今年我不僅吃了很多不同口味的月餅,而且還「切」了很多月餅。
  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今年公司同事出席廠商們的活動時,卻收到了多家廠商們慷慨送出的月餅。
  由於多次由我操刀切月餅,以致我的刀功越來越精進了,請叫我「切月餅達人」!
  我對同事們說,我已符合資格到公司樓下唯一的一間茶餐室工作了。
  怎麼說呢?因為公司樓下的這間茶餐室,由於一家獨大,故一向以食物份量少、價格高而聞名,讓我們這群薪水低微的小員工們一聽到店名就心驚膽跳,非到逼不得已時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光顧。
  同事們之間還流傳著一則小笑話,據說這家店的老板或員工均刀功一流,所切出來的叉燒肉片薄若蟬翼,拿起來一看時,居然還可透視叉燒肉片背後的景物呢!
  所以啊,看看我切的月餅多小片,是否符合資格去這家茶餐室上班呢?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來又多一個"貞"姐

JO said...

kemmiboom:我不要當「貞」姐啦,請叫我JO姐!^O^

KC LAM said...

切到很細啦。。。。

吃不到。。

你病,還偷吃?不听醫生說啊?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哈,相信你很快就會拿到肥貓雜誌送出的兩顆月餅啦!而我啊,暫時已沒事了,醫生說偶爾還是可以吃一點點啦!:P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