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收禮運

  星期六下午和雪碧見面,她送了我兩樣禮物。
  嘻!最近的收禮運挺旺盛的嘛!
  看看雪碧送了什麼禮物給我?

  ↑這隻長得像熊的胖胖黃色貓咪,它的表情是否有點像「嗯」不出來呢?:p


  ↑朋友Z看到這隻手錶時,笑著說:「這不是小朋友的手錶嗎?」+_+


  ↑這個可愛的小鳥造型亮片別針,是雪碧參加時尚精品發佈會所獲得的贈品,她慷慨地將它轉送給我。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很特別禮物叻~~在想,你敢戴出街bo?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:謝謝,禮物真的很特別又可愛.....我不好意思戴去上班哦,被同事笑我扮可愛>_<"......若是休假日出去逛街,戴著就沒問題,而且貓咪還可以拆下來當掛飾,就不會太裝可愛哦^O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