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即將回鄉了!

  這個星期六一大早,我要回鄉了!
  不是回鄉種田哦,是回家鄉--Sarawak的Sibu(詩巫)--探望老媽啦!
  長住台北的三姐這星期在新加坡開會,她建議一道回家探望老媽,又幫我訂了機票,所以我們就結伴回鄉囉!
  不過,目前除了小弟知道我們即將回鄉之外,老媽還不知道呢!
  相信當老媽看到我們姐妹倆出現時,必定會又驚又喜哦!
  我有多久沒回Sibu了呢?原來,是從2005年的農曆新年至今,已將近四年了呢!
  2006年我由於失業鬧窮,所以留在吉隆坡度過農曆新年;2007及2008年,我們全家都在大姐和二姐的家度過農曆新年,她們住在Miri(美里)。
  明年,即2009年的農曆新年,我們也將在Miri度過;所以,這次回Sibu是一次難得的機會。
  雖然這趟逗留在Sibu的時間只是短短的三天,但心情還是有點興奮與期待!
  最後還是要謝謝三姐的機票!


  Sibu到底在哪裡?對Sarawak不熟的朋友,從這張地圖就可一窺究竟了!
  僅隔著一個南中國海,從吉隆坡飛往Sibu的時間是多久呢?答案是約莫兩小時!

5 comments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~回乡愉快,旅途愉快~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回家感覺真好!哈哈,終於有機會暢快說福州話啦!還有品嚐久違的家鄉美食哦!祝旅途愉快!

(期待你的分享~)

JO said...

tomato:謝謝妳!等我回來,妳、我和雪碧一同聽歌去,好嗎?^O^
天使熊貓:謝謝妳!是囉,福州話都生疏了好多呢!我好期待品嚐正宗的乾盤麵哦!希望拍多點照片,讓大家更瞭解Sibu這個小地方!^_^

KC LAM said...

jo大姐:
小心咯。。。。

JO said...

丹米小弟:謝謝你,我平安回來了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