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久違的海鮮

  昨天剛發薪水,一下班大家就興致勃勃地朝著上個月的計劃前進:去吃海鮮囉!
  我們原本計劃去巴生區,後來大家決定去近一點的地方--舊機場梳邦區;於是,我就推薦以前與前同事常常光顧的一間海鮮店。
  自從離開前一份工作後,我就再也沒有光顧過這間店,屈指一算居然已逾三年了,我十分懷念這間店的奶油螃蟹呢!
  我們一行六人二男四女,總共點了八樣佳餚,是不是很嚇人?而且,我們可都是吃得一乾二淨呢,所以可別小看女生的戰鬥力哦!
  而且,吃了這麼多,每個人居然只需RM25,真的相當實惠哦!
  這八樣佳餚包括奶油螃蟹、甘香螃蟹、馬來煎(蝦醬)炒蕃薯葉、上湯鮮蚌、招牌烤雞翼、星光豆腐、麥片炸蝦以及潮洲式蒸魚。
  這頓大餐,大家都吃得好飽;吃完後,大家也聊了好久,還喝了不少香片!
  來看看我們的大餐吧!可惜當時的環境有點昏暗,我的相機沒防抖功能,我又不想開啟閃光燈,所以每一張相片都是模糊的,泣ing!


  ◎奶油螃蟹
  它是我心目中的主角,最愛吃的部位是大螯,超級好吃,回味無窮!


  ◎甘香螃蟹
  賣相不太美而且我沒吃的甘香螃蟹,因為我很專一,只想吃我心目中的主角!


  ◎馬來煎炒蕃薯葉
  很久沒吃的蕃薯葉。


  ◎上湯鮮蚌


  ◎麥片炸蝦
  我愛蝦!如果可以多吃一隻就更完美了!


  ◎潮洲式蒸魚
  我愛魚!

2 comments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是不是桂林?

JO said...

蕃茄:對啊,不想幫它打廣告,結果妳還是說出了它的店名^o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