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慶生午餐

  星期四(11月27日)天是新同事KC的生日,我們提早一天為他慶生請他吃午餐,地點選在公司對面商場內的餐廳。

  ↑相機借給CY了,用我的小K拍拍大家吧!
  除了坐在我左邊的新女同事Yuyi,居然把大家都拍進去了--專心看宅男雜誌的肥貓和山姆仔、專心喝湯的KC、和Yuyi聊得十分開心的K、不知道在拍什麼的乾物女--還有不完整的我。


  ↑我的套餐:上海紅燒排骨飯,可是,這比較像炸排骨吧!


  ↑套餐附送的水果:切得美美的香橙。


  ↑乾物女的豬腩肉飯,夠味好下飯!


  KC說,我們的公司很奇怪,因為生日時可以告訴大家自己想要(需要)的禮物。
  呵呵,不曉得從何時開始,這好像變成我們這群人的慣例了。
  當然,禮物的價格必須是「合理」的;至於「合理」的定義,則視送禮的人數而定。
  其實,這個方式很好啊,至少大家所送出的禮物,絕對是壽星公或壽星婆最需要的禮物。
  更奇怪的事還在後頭呢,KC的慶生午餐結束後,大家回到了公司,居然還在KC面前算錢--算算每個人應該為這頓午餐負擔多少錢。
  我想,這對KC而言,應該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吧!^O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