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雙面生涯

  最近,我開始當雙面人。
  因為除了已負責將近三年的科技雜誌,最近也開始負責另一本性質截然不同的雜誌。
  這一刻,我是走在時代最尖端的科技潮人,身旁盡是最新的科技產品,包括最新最時尚的手機,或是多功能強悍的數位相機。
  下一刻,我是國家未來棟樑的心靈糧食烹調師,也是國家未來棟樑的前途燈塔,或可為他們指引一條通往高級學府的康莊大道。
  遊走在兩個不同的領域之間,我還未找到一個最佳的平衡點。
  這一刻,我覺得自己應該投入於科技領域;下一刻,我又在想,自己應該為國家未來棟樑提供什麼有用的資訊。
  腦袋彷彿塞滿了很多想法,可是彷彿又很空虛貧乏;手邊的工作很多,可是卻不知該從何下手。
  無時無刻,不平衡的天秤始終左右傾斜……
  時間,或許是平衡的最佳裁決員;
  決心,或許是平衡的最佳証人;
  毅力,或許是平衡的最佳守護天使……

1 comment:

HcSia aka Tomato said...

加油。
哈哈,我也是双面人。
时而充满青春的米娜;
时而变身成熟的女人。
哈,文字上的转变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