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部部精彩

  星期六夜晚與同事、CY一同去參加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典禮。
  雖然節目流程有點冗長,還好基本上還算是有一點娛樂性,而且也欣賞了兩場我較少機會遇上的傳統古樂表演。
  當然,也看到了很多部友的「真身」,很難得的一場盛會。
  據說有逾千名部友報名參加各項目的比賽,可是這晚來到現場的人數卻無法將整間小禮堂塞滿。
  看到了主辦單位為大馬中文部落格所付出的用心和努力,也讓我心生感動。
  原來,寫部落格一點也不宅,一點也不寂寞。
  當你知道,在浩瀚網海之中,這一刻正在默默書寫生活與心情的人,絕對不僅僅你一個人時,你即是夜空繁星中的其中一顆,同樣在整個網海宇宙中閃閃發亮,不停閃耀……
  整個網海宇宙擁有你,而你也擁有整個網海宇宙;你所發出的光芒,就好比將一顆小石頭拋入湖中時,總是會激起一陣陣的漣漪……


  ↑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入門票。


  ↑不曉得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和星際大戰有什麼關連,總之現場請來了星際大戰的Cosplay人物。右邊這位應該是Jedi Knight Mace Windu吧,怎麼似乎快睡著了?


↑舞台


  ↑臨走前,在留言板上留下足跡,順便為自己的部落格打打廣告,嘻!你看到了嗎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