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小小同窗會

  由於同學兼好姐妹VV和先生、女兒到雲頂度假,於是我和Yan、CY決定上去和她碰面。
  當其他的同學知道這件事後,大家都十分有興趣參與這趟會面。
  由於大家分散全馬各地,所以最終成行的人數僅七男三女共10人,但已經十分難得了,因為多年來大家一直提議辦同學會,卻一直未能成行。
  參與這個小小的同窗會的同學之中,大家有的幾年前曾經碰過面,有的從畢業後將近十年至今從未碰面,所以這回碰面誠屬十分難得。
  隨著這個兩天一夜的小小同窗會,多年前的美好的、溫馨的或痛苦的各種回憶都一一湧上心頭……
  今年,我們相聚於雲霧飄渺的雲頂;下一回,我們又將在何時何地相聚?
  下一回,你會出席嗎?
  希望這個小小的約定,可以成為大家最甜蜜、最期待的負擔!

◎懷念的411

   ↑四缺一的411,如果Yeie也在就好了,好期待有這一天!

  VV、Yan和Yeie都已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--婚姻幸福、養兒育女,雖然她們的人生道路不是我所追求的,但偶爾我仍為自己的吊兒郎當、孓然一身、一事無成而感到迷惘。
  然而,我也始終相信,人生除家庭、兒女之外,還是有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天地。
  我也會努力,讓我迥然不同的人生下一個階段更圓滿,最重要的是--一定要開心!


↑VV和她的小美女


◎懷念的資管系

  ↑成行的9人合影,好可惜照片失焦了。

  這些年來,大家都成長了!9人當中,有的擁有兩個女兒,有的擁有一個兒子,有的事業有成,有的仍在尋找另一半,有的堅持選擇自由自在的生活……
 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、事事順利!

  ↑希望在照片中的你,可以一直幸福美滿;不在照片中的你,無論你在哪裡,也希望你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!


↑全男班合照
  

  ↑幸福的馬騮一家人和尚需努力的CY。


◎懷念的保齡球館

  這晚,我們也前往保齡球館打打球。
  曾經,保齡球館是我們的老地方。
  每回晚上在外留宿,或來不及在門禁前趕回女生宿舍時,保齡球館是我們的最佳選擇。
  冬天,保齡球館是我們躲避寒風的好地方;夏天,保齡球館超強的冷氣空調為我們掃走暑氣。
  打打保齡球,或利用投幣式卡拉OK機高歌一曲,時間就被謀殺了。
  經濟較拮据的,可以欣賞投幣式CD播放機所播放的歌曲,或欣賞別人打球的英姿,甚至取笑同學的笨拙球技,或三五好友坐著聊心事。
  保齡球館,曾經見証我們的歡笑與淚水……


↑全倒全倒!范正在打保齡球。


1 comment:

Kinhaya said...

看來在你的同窗會上,有還蠻豐富的活動嘛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