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也很藝術經典!

  天使熊貓懷孕31週了,她的好男人幫她拍了一張穿著白襯衫的肚肚照,果然很藝術!
  好萊塢很多女星都拍過「懷孕半裸照」,但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1991年29歲的Demi Moore登上《Vanity Fair》雜誌時的封面照片,因為那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「懷孕半裸照」哦!
  建議天使熊貓也來拍拍這類型的照片,應該會很好看,又很藝術哦!
  天使可別再說自己胖胖的像熊貓哦,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,因為母愛最偉大!

註:照片取自網路。

4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呵呵,要把女人放在镜头前,要一哄二骗三胡闹她才肯哦。要拍酱的半裸照,有点难。哈哈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哈哈哈哈,其實那天也有醬拍法哦,不過鏡頭是往上拍下,兩座高峰加大地球!歹勢叻,真的真的不敢放上來啦~~

KC LAM said...

去看了天使的部落。

母愛真偉大!

JO said...

男人:好吧,那你幫女人拍,然後你們自己欣賞^O^
天使熊貓:哈,我是覺得這樣的照片還是蠻有紀念性的,而且操刀的是妳的男人,可以放心......
丹米小弟:是的,母愛真偉大!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