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7, 2008

I WANNA BE A HERO, too! (Part 1)

  最近和乾物女一起迷上了美國電視影集《Heroes》。我已經沒日沒夜的將第一季和第二季看完,而乾物女呢,當然保持她一貫的溫溫敦敦,保持一個晚上只看一集的速度。
  我問她:「啊妳這麼有耐性呀,還不趕快看完……」
  她溫溫敦敦的回答:「就慢慢看啊,還剩下最後3集,反正還沒有第三季……」
  看完了《Heroes》的我,開始變得疑神疑鬼,懷疑身邊的人都是Hero,都可能擁有特異功能、超能力。好像那個坐在我身邊的同事山姆仔,我就懷疑他的超能力是:只要用摸一摸光碟(閉著雙眼哦),就可以準確的辨別CD和DVD光碟。
  而我呢,我的超能力是別人都無法看透究竟我擁有什麼超能力──小時候沒有什麼「了了」或過人之處,長大以後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卑微上班族──即超能力還在尋找之中,即可能有,也可能沒有……
  別急嘛,人家《Heroes》主角Peter Petrelli也是到了好幾集之後,才發現自己的超能力並不是飛行,而是可以吸收記憶別人的超能力……
  目前,我最想擁有和患有腦瘤的金髮美女Charlie Andrews一樣的超能力,即超強的記憶力,舉凡新聞、小說或學習新語言都可以過目不忘、倒背如流。

  這樣一來,我就可以清楚記得誰曾經欠我錢不還,或者是KFC兩塊hot and spicy炸雞餐加上xx稅之後的正確價格……噢不,我應該把這個超能力用在更有意義的事物之上……
  
未完待續,敬請期待……

2 comments:

Kinhaya said...

我是覺得很多人在小時候,都有成為英雄,維護世界和平的夢想吧!
看變身卡通太多了,
嗯!《Heroes》也是漫畫改編而成。
"力量越大,責任就越大"英雄不一定要躲在面具后面,我們大家其實也可以是英雄。

JO said...

留言顯示測試,testing 1, 2 3..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