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英倫情人比一比

  長浪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──這句話可以套用在任何領域,特別是現實的娛樂圈。
  我很喜歡 2005年上映的電影《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The Lion,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》
(雖然同事們說這部電影很幼稚),五月份終於要上映第二集了──《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Prince Caspian》。
  當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第二集的預告片時,就對新加入的男主角Ben Barnes感到眼睛為之一亮,而且馬上聯想到曾經憑藉經典小說改編電影《Lord of the Rings》就一炮而紅的Orlando Bloom。

  他們在以上兩部影片中都是飾演王子(Orlando是精靈王子,Ben是Narnia王國的王子),加上他們兩人都是來自古國英國,所以Ben Barnes是否也會從此一炮而紅,讓我十分的感興趣。
  為了讓更多朋友認識Ben Barnes,我特地整理了以下簡短的「英倫情人比一比」,以讓大家更瞭解這兩位新舊英倫情人。

  對於關心美國好萊塢的朋友,Ben Barnes就是你今年一定要認識的新星!

Orlando Bloom
‧出生日期:13-01-1977
‧身   高:180cm
‧學   歷:British American Drama Academy英美戲劇學院
‧電影作品:約17部(自1998年至今)


Ben Barnes
‧出生日期:20-08-1981
‧身   高:183cm
‧學   歷: Kingston University(金士頓大學,主修英國文學與戲劇)
‧電影作品:至今3部(2009年將有兩部新電影)




4 comments:

Kinhaya said...

超帥很多下!

JO said...

謝謝!可是我在整理這篇稿時邊還在想--幹嘛我這麼犯賤啊,每天上班找資料寫稿還不累嗎?可是啊,我以前是很想到電影公司上班的,因為電影是我的最愛之一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你搜尋的這篇資料的感覺一定跟你在公司的會有所不同:)本地的電影公司好像一般,可考慮國外的。

JO said...

天使熊貓,沒錯,做自己有興趣的事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neh;可惜本地都沒有電影雜誌..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