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冷笑話一則

  這是昨晚真實發生的一則冷笑話......
  話說昨晚我和兩位朋友一同去逛PJ區最大的數位產品廣場Digital Mall,走啊走啊,走到了擺售MP3 player和記憶卡等等的那一區,我們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著:
  Transcent

  Pendrive
  8GB only RM99!
  原來是Transcent記憶碟(閃存碟,即Flash Drive)大特賣。我們3人停下了腳步,興致勃勃的討論了起來。
  售貨員迪迪就趁機熱情的招待我們啦,推薦這款記憶碟是永久保固等等......這時,我其中一位朋友問售貨員迪迪:「咁Pendrive嘟係賣RM99咩?」
  售貨員迪迪當場傻眼:「A,先生,係Transcent嘅『Pendrive』賣RM99,唔係『Pendrive』嘅Pendrive......」
  朋友:「哦,我仲以為呢兩個牌子嘟係賣RM99......」
  囧囧囧囧

註:Trenscent和Pendrive這兩個廠牌都有生產記憶碟。
  Pendrive、Flash Drive或Thumbdrive一般被譯成記憶碟、閃存碟或閃存筆等。

以上註解乃提供給以下數種類型的朋友:
1. 對以上產品的中英譯名感覺混淆的朋友;
2. 對本人的廣東華語感覺混淆的朋友;
3. 覺得本人的笑話很~冷~的朋友......

●鄭重聲明:本文非廣告性質。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