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引人遐想的麵包

  快快快!快告訴我,當你們看到上面這塊麵包時也和我一樣,馬上聯想到女生的(.)(.),還很集中、挺的neh……(害羞ing)
  可是啊,為什麼同一個樓層的同事們中,竟然沒半個人與我有同感呢?難道是我的思想齷齪、下流無恥?絕對不是啊!寃枉啊!麵包大人!
  幸好啊,同事韋恩君看到這塊麵包時也說一句:「為什麼這麼像(.)(.)?」
  哈哈哈,座位離麵包很遙遠的我,終於有遇到知音的感覺,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啊!
  為什麼辦公室裡會有引人遐想的麵包neh?因為今天超有口福的,同事小魚兒帶來了美味又美色的烘焙麵包,上面這塊色色麵包即是其中一塊啦!
註:希望我的部落格不會從此被列入成人級!


  同場加映,同組同事陳君今早出席一個韓國大廠的新手機發表會,也帶回了兩小盒的蛋糕。
  真奇怪,手機與蛋糕可是八竿子也打不著啊,為什麼送蛋糕呢?(為什麼不送手機?:p)

  色彩十分鮮艷可愛的小蛋糕,趕快來拍照留念囉;蛋糕上還寫上了connected、style、multimedia、business、essential以及infotainment等6個詞彙。
  最後,那個寫著business的藍色小蛋糕被我吃掉了,至於味道如何不提也罷,因為甜得膩死人啦!
  最後,好像除了同事山姆君吃了一個之外,其他的全部都餵了垃圾桶啦!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換我,我也會想它是(.)(.),啊不過只會暗地裡偷笑,因前同事們是很單純的!:p

JO said...

那是不是我們兩人不單純咧?哈哈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