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玩新鮮

  在科技雜誌上班,常常有機會接收最新的科技資訊,但最棒的是可以試玩科技新產品,例如相機和手機。
  今天,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新產品試玩的我,終於有新玩具了--Fujifilm FinePix F47fd!噢耶!


  其實,這部相機在2007年6月已在英國推出,已不算是最新產品,但大馬的腳步通常還是慢一些,所以還算是新機推薦。
  這個星期天可能有機會去雲頂觀賞朋友的表演,就帶著它上去走走拍拍吧!當然,最後還要為它寫一篇「真機測試」的文章哦!

◎想想想
  相機真的是很偉大的發明,它將我們所記得的和不記得的美好、不美好、溫馨、爆笑以及悲傷的各種時刻都記錄下來。
  記憶也猶如相機,即使年華老去,我們永遠都會記得曾經最初的感動、曾經不顧一切最勇敢的愛過、最美味的一道美食、生命中的最珍愛的親人和愛人、曾經最無悔無怨的付出……
  即使記憶中的人、事、物或景都已斑駁,但因為曾經擁有過,所以將永遠歷久彌新……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