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獸性大發

  身邊的朋友或許都知道我喜歡豹紋,可是我也和他們一樣,也不知道我喜歡豹紋的原因。
  或許,在我「溫柔宛約、小家碧玉」的外表之下,內心住著一隻沉睡、尚未被喚醒的狂野猛獸──明亮的雙眼在黑暗中閃爍、動作敏捷、冷酷無情、難以馴服!
  其實,豹紋潮流已行之有年,只是這一兩年國際時尚趨勢將它發揚光大。早期,豹紋讓人聯想到歐巴桑、安娣,感覺是「狼虎之年」年齡層的專屬品;後來,豹紋被部份潮人默默推崇,成為街頭個性或辣妹的代表。
  這一兩年,由於動物紋在國際時尚圈大肆流行,各大國際頂級的服裝和皮件品牌都紛紛推出了豹紋時尚品,讓豹紋成為時尚的代名詞。
  雖然我喜愛豹紋,但卻沒有刻意收集豹紋的衣物,也不是看到豹紋就非敗不可,
所以收藏品並不可觀。我一向是抱著隨緣的心態,當遇到喜歡的、實用的、價錢又合理(即便宜)的豹紋物單品時才敗。
  在配搭方面,只要遵守「繁複」搭配「素雅」的原則,例如單色或素色的服裝搭配豹紋包包、鞋子、腰帶或絲巾,就可以為乏味的裝扮帶來一點玩味,又不會太over。當然,千萬不要制式地將以上各種豹紋單品配成一套,如此就太呆板啦!
  除了豹紋之外,我也很喜歡斑馬紋;不過,至今我還沒有斑馬紋的戰利品,倒是姐姐曾經送我一條長頸鹿紋的圍巾。


↑閃閃亮亮的手環,可惜已不小心被我弄壞了,還在搶修中……

  ↑有一次,我戴著這頂絨毛帽子和朋友逛街、吃KFC,結果朋友看著我說:「有一隻豹在吃雞……」 =_="

↑從台灣帶回來的LBT牌(即路邊攤)絨毛小包包。

↑今年農曆新年在東馬帶回來的LBT牌小包包。

↑從台灣帶回來的絲巾。

  ↑從台灣帶回來的小袋袋,原本是裝放我的電子翻譯機;不過,自從電子翻譯機報銷後,曾經被我當成化妝包。
  記得前一份工作的上司曾問我:「為什麼電子翻譯機不用『hi-tech』一點的袋袋?」原諒他,因為那時候豹紋還沒像現在這麼流行。

↑也是從台灣帶回來、而且一直沒有拿出來使用的小鏡子。

  ↑這個「粉紅豹」絨毛手機袋是由於另一款原色豹紋的色彩不好看而選購的。

↑小髮夾也要「豹」一下哦!

  ↑在「不理智」的狀況下與大姐一人買一件的絲質睡褲,不僅從來沒穿過,而且以後應該也不會穿,因為不習慣穿絲質的睡衣。計劃將它改造成其他的物品,如小袋袋。

↑好姐妹Ah Cat送的豹紋鞋帶。

  ↑趁工作之便而假公濟私騙回家的免費贈品──一隻披著假扮豹的熊皮的貓頭鷹,很複雜吧!

↑唯一的一雙豹紋鞋,也是唯一的一雙尖頭鞋。

5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你果然很"豹"一下!^_^

JO said...

嘻嘻!豹女=爆女嗎?別惹我,吼!^_*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怕怕ing~~呵呵!那句「有一隻豹在吃雞……」最經典,笑到我吞了一顆葡萄!*_*

Kinhaya said...

終于看到你的豹紋收集品了,
好看很多下!

JO said...

Kinhaya!謝謝捧場哦!還有豹紋雨傘和一雙襪子忘了上鏡neh..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